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南昌大学2016年艺术类报名报考条件

来源:南昌大学 2016-1-11 21:05:12

报考条件

  1、符合教育部及各省级招办规定的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报考条件。

  2、美术类专业考生要求无色盲。

  3、报考舞蹈学、舞蹈表演、播音与主持艺术、表演专业的考生要求女生身高不低于1.60米,男生身高不低于1.70米。

  报名

  1、考生持当地招生部门核发的艺术类专业报考证、身份证到我校设立的考点报名;实行网上报名的考点,考生须按当地招生部门相关要求进行网上报名。

  2、我校不允许考生跨省报名考试,否则考试成绩无效,请考生特别注意。

  3、报名和考试的时间、地点,以当地招生主管部门或考试承办单位公布的信息为准。

  考试成绩公布

  1、考生须持报考证、身份证及我校专业准考证参加我校在当地组织的专业测试。

  2、考生可于2016年4月10日后通过南昌大学招生与就业信息网(http://zjc.ncu.edu.cn)查询考试成绩、专业合格线及分省专业排名。专业考试合格的考生,可直接在网上打印专业合格证,同时我校将按规定向各省级招办上报合格成绩数据库。

  3、有关艺术类专业联考事宜,按考生所在地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有关规定执行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